ChriiiiiiisHo

打脸,已废,现充,烦请取关

【各种梗】【一】

【根儿与锤女】3.0

脑洞大开系列一貌似可以一路玩到6plus呢~
诶呀有点小期待呢(/ω\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电梯间:

【根儿与锤女】1.0

【根儿与锤女】2.0

【根儿与锤女】4.0

【根儿与锤女】4s(TBC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大概是感受到身旁蜡烛太亮眼了(尼玛都快亮瞎了好吗?!),冯老儿和李老儿终于从那长久的眼神噼里啪啦深情对望中退了出来,诶呀对视久了有点气喘吁吁是怎么回事?……

那你这身衣服是……

李老儿有些搞不清这闹哪样,锦绣绸缎庄年度新款吗?

哦,分尸煮肉吃啊。不然你当我那么小一只是怎么从盛京跑来终南山的?

嗯?!!!

呕……

斯文(弱受?)白衣书生样的冯老儿首先抵挡不住跑角落里干呕了起来……
看起来一副五仁……哦不是……武人玄色劲装打扮李老儿面色也一阵青一阵白的瞪着她,然后赶紧一路小跑去给冯七抚背安抚……

角落里时不时响起一声声低语安慰
—七七没事的,那小狗子逗你呢……

—我知道我知道,这听起来是意外了些……

—吐着吐着就习惯了,没事哈我照顾你……

—嗯嗯,我以后一定好好收拾这小狗子……不会让你白为她受那么多苦的……

锤女在一旁听着那断断续续的安慰一阵反胃……要那么埋汰人吗?昂?!!!腿短就是小狗子了?!!!以后会长的啊!!!!

那头终于缓过来的冯七虚弱的一脸苍白,在李四半搂半抱下缓缓走了过来,眼神中带着一丝埋怨——你这闺女怎么这么不可爱呢~

锤女别扭的把头扭到一边,哼了一声。

谁知道你这么不经吓,不过是承包了他们的膝盖骨罢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