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iiiiiisHo

打脸,已废,现充,烦请取关

【各种梗】【一】

【根儿与锤女】4.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碎了三小时早起上课的我脑洞又不自觉大开了
咳咳……
今早的烧鸭粉很好吃啊~
嗝~
心情不错码个梗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电梯间:

【根儿与锤女】1.0

【根儿与锤女】2.0

【根儿与锤女】3.0

【根儿与锤女】4s(TBC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姑娘,你叫什么名字?

嗯?李老头的语调怎么有点像隔壁拐小孩吃糖葫芦的王叔叔?

大锤女

冯七眼角在听到这奇葩的名字……啊呸!这算哪门子名字啊!(掀!)后不住的抽搐着……锤女看着突然很想上前帮他按住那跳动的眼角……尼玛不累吗?……

不过李四在她动手前一下挡在冯七前面,双手中食指各按在冯七左右眼角处,还大喊了一声——定!

七七……都说了不要这样,会长皱纹的……

李钜子一脸深情的低头看着冯七,那宠溺的语气……锤女在他们对面简直想甩他一脸肉包子!不对……甩肉包子多浪费啊……

李四总算从背后如芒在背的杀气中缓缓扭过头来,手还按在冯七脸上……

小姑娘可有投靠的人家?远房亲戚什么的?

没有

锤女实在受不了这俩秀恩爱的狗男男!简直无法直视好吗?!用路过盛京传教的洋和尚的话来说,那就是——no law to see!

那不如你认我做爹吧?我一直想要个闺女呢~

被按住(眼角)的冯七欢快的自顾说着,突然瞄到锤女快翻成死鱼眼的样子,犹豫了一下,咬咬牙又补了一句

肉包子,管饱!

爹!

……

于是,就这么着,锤女有了个便宜爹……还管饱,划算!

你真的不愿跟我们一起你是风儿我是沙、飘飘洒洒走天涯吗?我们可以组个霸气的名字——吉祥三宝!我们会是幸福快乐的一家~

汪!

霸气你妹!熊总你汪甚么?!
锤女觉得自从认了这个便宜爹后,自己最像他的地方就是那突突直跳的眼角……妈蛋!老子不要长皱纹!赶紧那手指弹弹,弹弹弹,弹走鱼尾纹~

于是……二老就在一旁面色诡异的看着自家新捡的便宜女儿……别是傻的吧?……回头还得治!
俩爹(爹和爹夫?)一脸担忧的对视了一眼,最后商量好了似的相互点了点头,嗯,送到古墓派卡姐那儿去!卡姐专治各种有病三十年!三十年,疗效好,口碑强,治好后一口气上六楼,腿不虚,气不喘!(诶?好像有什么不对……)闲时抓抓麻雀仔,捅捅蜂窝掏蜂蜜,心情好还可以在后山大院子花田里晒个日光美黑什么的,倒是个好去处~就这么愉悦的决定了!

锤女感觉自己已经开始有些习惯看这俩老头(诶诶诶……其实不是人老,是你太小好不好喂?!)眼神水乳交融噼里啪啦诶呀卧槽什么的了,百无聊赖的挠熊总下巴等他们眼神交汇够了自行结束

闺女啊~既然你不愿跟我们你是风儿我是沙……

冯七爷在一旁唾沫四溅的开启了唐僧模式,锤女在一旁脑洞开始遨游天际……
果然看起来书生(弱受)样的比较容易出话唠,五仁……不对……是武人打扮的一般都是背手在一旁扮高手寂寞……

所以……我们打算送你到终南后山的古墓派拜师学艺!

骗鬼!你们这对狗男男!你当我看不见你俩眼中按耐不住的小火花吗?!分明是就近丢我好去二人世界吧?!

 ====== 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诶我去_(:3」∠)_

终于要去古墓派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8)